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baumaChina > 企业看台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联重科基础施工机械携新品高调亮相宝马展

www.d1cm.com2012/11/29 21:2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1月27日,为期四天的第六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 China 2012)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中联重科基础施工机械公司秉承“思想构筑未来”的核心理念,携旋挖钻机ZR420、地下连续墙液压抓斗 ZDG450以及搓管机ZTB1500高调亮相。

 此次亮相“宝马展”的看点,包括基础施工机械公司一系列新型的基础施工机械,其中,ZR420旋挖钻机具有钻进扭矩大、施工效率高、作业范围广、安装简便等优点,还未上市便受到行业内外的普遍关注;ZDG450地下连续墙液压抓斗采用独特卓越的设计理念,拥有双卷扬同步、油管随动、油管防爆、高精度纠偏以及抓斗无级回转五大技术专利,提供选配带有自由快放功能的卓轮主卷扬,通过自由快放,使抓斗自由下放时产生高速冲击力对坚硬地层实现冲抓,轻松解决坚硬岩层所带来的施工障碍;ZTB1500 摆动式全套管钻机中联牌全套管钻机具有施工效率高、性能安全可靠、环境保护能力强等突出优点,与ZR420旋挖钻机实现联合施工以后,轻松攻克钻孔作业中流沙、江河中、硬质卵层、喀斯特地貌等复杂地质条件的施工。

随着基础施工机械市场的发展,基础施工机械公司对各类产品型谱进行了系列提升和完善。在整机的使用可靠性以及关键技术和关键参数上,较行业产品具有明显优势;适应行业领域更广,且融入了更多的人机工程设计理念,使用更加舒适、方便,达到了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水平。(中联重科基础施工机械公司   郑雯辉)

(责任编辑:Dais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