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baumaChina > 企业看台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宝马展主题大会召开

www.d1cm.com2012/11/26 18:1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分享你我的成就

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BAUMA CHINA 2012主题大会在沪召开

2012年11月26日,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2012上海宝马展“分享你我的成就”主题大会在上海东郊宾馆隆重召开。布置于东郊宾馆紫金厅的会场高朋满座、热闹非凡,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全球VIP客户、供应商代表、行业媒体代表济济一堂,共同分享收获的喜悦和对未来的愿景。中联重科副总裁、混凝土机械公司总经理陈晓非,中联重科副总裁、混凝土机械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培亮、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副总经理王运转、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副总经理曾刚、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副总经理李青林、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总工程师吴斌兴、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信息化总监王伟、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总经理助理卜季春等领导共同出席了活动。

中联重科副总裁、混凝土机械公司总经理 陈晓非致欢迎词

中联重科副总裁、混凝土机械公司总经理 陈晓非致欢迎词

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宝马展主题大会召开

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宝马展主题大会召开

回顾二十年成就

今年是中联重科成立二十周年。“分享你我的成就”大会现场在座的一百多位海内外来宾都是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多年的合作伙伴,他们既是与中联共同成长的亲密朋友,也是中联发展壮大的见证者。会场风格独特的布置重现了二十年来中国建设的变迁和发展,仿佛把人带到了时空隧道,让人重温这二十载的创业时光。自成立以来,中联重科持续开拓创新,始终坚持培植管理、技术、人才、市场等方面的竞争优势,保持着稳健而快速的发展;凭借兼容并蓄的并购文化打造多元化的产业航母、进行全球产业布局,中联重科现已成为了全球最大的混凝土机械制造企业。二十年来,中联重科以感恩之心,为客户奉献一流品质、一流体验的产品,为社会提供回报、创造价值。

中联重科董事长詹纯新表示:“在中联重科的字典里有一个关键的词,叫做感恩。中联重科二十年来,得到了领导、股东、合作伙伴,以及我们的客户、同行、朋友们的关爱和支持。中联重科心存感恩,而且更坚守一份回报的责任。”

(责任编辑:Joh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