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海外资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集团工程机械产品驰骋以色列市场

www.d1cm.com2012/11/23 10:0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受全球以及中国宏观经济影响,在行业整体出口下滑的情况下,柳工及时调整销售策略和产品结构,在以色列积极协助当地经销拓展销售渠道,开发客户资源,使产品销售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成功驰骋以色列市场。

在去年装载机、滑移装载机产品线基础上,柳工进一步拓展叉车业务,与国外高端品牌进行角力。目前柳工装载机产品在以色列市场销量仅次于CATERPILLAR、VOLVO及JCB,市场份额达6.5%,为中国工程机械产品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预计2012年,柳工产品可实现出口以色列120多台,同比增长450%,实现销售收入500多万美元,成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出口以色列的排头兵。凭借优异的销售业绩,柳工获得了中国驻以色列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的肯定。

一直以来,以色列的科技强国之路为其经济发展提供了强劲的动力。以色列资源贫乏,人口逐年增加,大量的生活物资、修房建筑材料的需求与薄弱的日用轻工业、机械工业之间的矛盾,为我国工程机械进入以色列市场提供了必要的条件。随着中国与以色列双边贸易的快速增长,相信将会有更多的柳工产品受到当地客户青睐。

(责任编辑:Hermi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