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桩工机械 > 旋挖钻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坤宇重装携三款设备首次亮相上海宝马展

www.d1cm.com2012/11/20 11:4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2年11月27日,BaumaChina2012上海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又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亚洲地区工程、建材机械的顶级盛会,bauma China2012将再次成为行业、贸易、服务提供商和决策者的汇聚之地,市场领军企业和全球范围内的主要厂商将在此展示其最新研发成果和先锋革新。

湖南坤宇重型装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6月,对两年一届的上海宝马展,坤宇重装非常重视,此次将携三款产品首次在宝马展亮相。

2012年上海宝马展,坤宇重装展位为室外展台,展位号K26,全方位立体地展示坤宇重装高品质的设备和最新研发成果。

坤宇重装筒式柴油打桩锤

(一)筒式柴油打桩锤:是目前应用最广泛的基础施工设备,它利用柴油机的工作原理和技术,使产品实现了连续打桩和极高的打桩效率,采用独立强制润滑油泵,产品寿命明显的延长了;应用了目前世界上较先进的供油系统,使产品的结构极为紧凑,操作和维修非常方便,且弥补了静力压桩机不能压斜桩的明显缺陷。

坤宇重装将携柴油打桩锤亮相宝马展

坤宇重装将携柴油打桩锤亮相宝马展

高空作业平台

(二)高空作业平台:转台360°连续回转,平台160°摆动,小臂130°(+70°/-60°)变幅,作业幅度更大。能实现工作台重量的精确称量,自动分成各种载重级别并提示,从而保证安全作业;测量精度不受重物在工作台内的位置影响。一旦平台超载,立即自动停止动作,并伴随声光报警;480公斤的载重量,为目前世界之最。

坤宇重装携高空作业平台亮相宝马展

坤宇重装将携高空作业平台亮相宝马展

(责任编辑:Le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