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感受卡特彼勒 记履友达人秀获奖者工厂参观之旅

www.d1cm.com2012/11/15 15:1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2012年5月至7月,由威斯特中国、履友联盟发起,第一工程机械网协办的“履友达人秀”第二季火爆举行。经过两个月的角逐,通过网友票选,最终评出了前十名优胜者。除了丰厚的奖品外,主办方还计划邀请这些获奖者前往卡特彼勒中国工厂参观。经过周密的准备与细致的沟通,11月6日—8日,“履友达人秀”第二季获奖者乘车来到江苏省第二大城市——徐州,进行了为期3天的卡特彼勒工厂参观之旅。获奖履友参观卡特彼勒位于徐州的工厂,并与卡特彼勒(徐州)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产品经理等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沟通。

履友达人秀获奖者卡特彼勒工厂参观之旅,图为履友一行与卡特彼勒(徐州)有限公司高层合影留恋。

履友达人秀获奖者卡特彼勒工厂参观之旅

11月6日中午,履友们来到威斯特中国北京总部集合并参观。

11月6日中午,履友们首先来到威斯特中国北京总部集合,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位于总部大楼一层的展示厅。通过讲解和观看,履友们对威斯特中国发展历程有了更深的了解。在展示卡特彼勒全系列产品的沙盘前,履友们更是兴致勃勃地指点起来,尤其是那些不常见的设备,让大家感觉到卡特彼勒设备的面面俱到,对此次参观之旅有了更多的期许。

2点55分,履友们乘坐高铁从北京南站出发奔赴徐州,对于有的履友来说,这可是与高铁的“第一次亲密接触”。下午5点40分,”履友达人秀”获奖者一行抵达徐州,入住云龙湖畔的开元名都大酒店。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