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筑养路机械 > 路面养护设备 > 施工案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江苏省公路局与徐工战略合作会在宁召开

www.d1cm.com2012/11/06 10:2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0月12日,江苏省公路局与徐工集团战略合作项目技术方案评审会在南京召开。江苏省公路局副局长陈胜武、江苏省公路局养护科科长张晓冬、江苏省各地级市公路养护科科长、徐工机械副总裁杨东升、徐工科技副总经理王庆祝以及来自长安大学、同济大学、重庆交通大学专家和领导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对徐工集团与江苏省公路局签订的筑养护机械战略合作项目的技术方案进行了论证与确定。

江苏省公路局与徐工战略合作会在宁召开

江苏省公路局与徐工战略合作会在宁召开

与会领导和专家还听取了徐工筑路开发的沥青路面养护车的方案介绍,针对技术方案的总体方向、功能配置、细节参数、经济性、和市场前景等几个方面给出了系统和详实的指导建议。沥青路面养护车是筑路公司承担的集团与省厅签署的筑养护机械战略合作的项目之一,具有一机多能,对沥青混合料加热速度快、质量高,使用经济性能高等特点,是一款拥有自主创新专利的高新产品,项目的整体方案得到了江苏省公路局领导和与会专家的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Le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