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矿山王 玉柴重工YC360-8履带式液压挖掘机

www.d1cm.com2012/10/24 14:2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Eason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近年来,在多元化产品战略与多板块支撑的经营思路的指导下,玉柴重工立足广西,做大做强小型挖掘机;东进常州,建设中大挖生产基地,拓展中大挖产品线;西扩泸州,跨进超大型挖掘机、抓钢机领域,其中液压挖掘机拥有0.8—220吨四十多个系列160多个品种。

玉柴YC360-8液压挖掘机在石矿山中作业

玉柴YC360-8液压挖掘机在石矿山中作业

玉柴YC360-8液压挖掘机

玉柴YC360-8液压挖掘机

效率高

YC360LC-8矿山王动力采用原装进口康明斯6C8.3柴油发动机、川崎K3V180DT电控泵。发动机功率大,噪音小,动力更强劲,油耗量更低,尾气排放达欧II标准。YC360LC-8矿山王追求的是更加高效、可靠、稳定和节能环保的新标准。也标志着玉柴重工在技术、市场和管理方面在不断优化中整体得以提升,为玉柴重工全球的广大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和感受!

(责任编辑:Eas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