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桩工机械 > 旋挖钻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宇通重工桩工机械领衔献礼党的“十八大”

www.d1cm.com2012/10/23 09:4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一个月倒计时正式开始,中国大地涌动着“真抓实干,喜迎党的十八大”建设热潮,宇通重工重拳出击,率先在工程机械行业行动起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2012年度宇通重工创新产品推介会’,宇通重工的一支王牌——桩工事业部首当其冲,在郑州、重庆、成都、广州……携斗志昂扬的销售队伍及代表行业最高水平的桩工新品行走全国,汇报得益于党的好领导、国家好政策宇通重工十年跨越式发展,彰显“中国制造”的威风与实力,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领衔献礼!

大浪淘沙实力者永存

工程机械步入2011年,形势急转直下,行业重新洗牌,企业为寻找出路急于开辟市场,纷纷开始低价甚至零利润销售,造成市场混乱局面。宇通重工作为工程机械行业的排头兵,深知企业发展与国家政策休息相关,根据“两会”制定的“科学发展、稳中求进”工作基调,宇通重工做出“由内及外锻造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大战略决策,调整组织结构转变方式,体制创新促发展;坚持‘以人为本’党的指导方针,贯彻“以客户为中心、以员工为中心”企业经营管理理念,积极顺应客户终端需求,不减少企业一兵一卒,加大对员工各层级培训;发动工程机械领域的“走转改”,由各事业部技术主管、销售经理、售后服务工程师组成特别行动小组——走市场、转换设计思路、改造产品。通过核心技术突破作为产品跨越升级的突破口,拿出销售收入的3%至5%用于技术研发,以提升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最终使产品真正满足客户需求。

在公司战略规划下,桩工事业部果断转变市场策略,将销售市场前沿的注意力分移,着重后方新产品研发,积极引进国际先进技术,不断对产品进行技术升级,满足国内外市场需求。目前,一系列具有宇通特色和优势的新产品陆续上市,除了原来的YT系列旋挖钻外,还开发出一些技术尖端、行业领先的新型桩工机械,液压式大型锚杆钻机成为国内一流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潜孔钻成为事业部新的利润增长点;液压式连续墙抓斗、新一代高端型360旋挖钻机都已投放市场。2012年宇通重工桩工产品推介会共推出了系列旋挖钻机新品YTRS120、YTR360C、YTR420旋挖钻及YTZ32步履式长螺旋钻机在内的众多新品,客户们无不为宇通重工的强大实力及产品阵容感到惊叹,纷纷要求会后就某单项或几项产品进行深入沟通。

回眸我们共同的十年

党的十六大以来的10年,是我们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不懈奋斗的10年;是我们紧紧抓住和用好我国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战胜一系列严峻挑战,奋力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进到一个新的发展阶段的10年;是波澜壮阔、气吞山河、极不平凡,中国社会发生新的深刻历史性进步的10年。

宇通重工自2003年企业改制以来的近十年,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加快企业创新体系建设,建设有院士工作站和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具有雄厚的技术创新和新产品研发能力,在工程机械核心技术前沿和战略必争领域取得了一批重大自主创新成果,推动了从“制造型企业”向“创造型企业”的转变,销售收入连续保持在30%以上的复合增长速度,在行业剧烈动荡中创造了持续较快增长的奇迹。2013年,占地两千余亩的宇通重工·宇通环保新工业园区落成,生产研发力量将全面升级,企业综合实力迈上大台阶,宇通重工——中国一流制造企业的赶超目标正在逐步成为现实。

回顾辉煌成就和历史性进步,展望充满更多机遇和挑战的前进道路,潮起海天阔,扬帆正当时。未来,机遇和挑战犹存,信心与勇气同在,宇通重工更加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只要我们继续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就一定能够实现“工业制造强国”的宏伟目标,就一定能为中国发展迈向新高度打下坚实基础,创造新的更加伟大的成就。让我们统一思想、团结奋斗、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Alle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