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产业篇 > 企业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派克汉尼汾公布年度财报高调亮相内燃机展

www.d1cm.com2012/10/22 10:35来源:《工程机械与维修》作者:顾爱丽

9月10日,派克汉尼汾公布了2012财年(2011年8月—2012年7月)第4季度和2012财年报告。2012财年销售额达到131亿美元,同比增长6.5%。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9.3%,达12亿美元。2012财年第4季度在受到4%的汇兑损失的影响下,公司实现了34亿美元的销售额,与2011年同期的销售额相等。

在9月12日举行的北京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上,派克汉尼汾携旗下品牌Racor展出了发动机控制及发动机过滤解决方案。此次展出的绿色燃油过滤器系列产品使用绿色环保滤芯,用后可直接焚烧;更换时可看到滤芯的使用状况;和传统结构相比,没有滤壳,可显著降低用户使用成本。其颗粒过滤效率和油水分离效率均高于业内同类标准,可以满足最苛刻的燃油过滤要求。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向第一工程机械网供稿,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明原稿出处及作者,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Alle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