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配套件 > 底盘及传动部件 > 行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南方宇航高精传动项目年内产能预计收入0.3亿

2012/09/26 09:47来源:株洲新闻网

9月2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阳卫国率市园区办、市5115办、市重点办、市经信委及芦淞区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来到位于芦淞区董家塅高科园内的湖南南方宇航工业有限公司非航产业园,视察高精传动项目进展情况。

湖南南方宇航工业有限公司非航产业园高精传动项目

湖南南方宇航工业有限公司非航产业园高精传动项目

南方宇航工业有限公司高精传动项目是中航工业发动机和南方宇航重点培育的核心战略产业。去年6月,中航工业发动机与我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株洲将产业园作为航空千亿产业集群的重点内容给予支持,加快推进军民融合产业发展。

阳卫国一行视察高精传动项目进展情况

阳卫国一行视察高精传动项目进展情况

项目以风电传动为切入点,同步发展燃气轮机和工业传动、工程机械传动、轨道交通传动和高质量船舶传动系统等。目前,高精传动机械加工和装配试验厂房成功封顶,预计整体厂房10月竣工。一季度试制完成行走马达、回转马达、28旋挖钻头等工程机械传动齿轮箱,今年预计收入0.3亿元。2013年预算收入3亿元,2015年实现30亿目标,2020年形成销售收入100亿元规模。

阳卫国一行视察高精传动项目进展情况阳卫国一行视察高精传动项目进展情况

阳卫国一行视察高精传动项目进展情况阳卫国一行视察高精传动项目进展情况

“高精传动产业项目进展快,建成后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对株洲新型工业化进程有积极地促进作用。”阳卫国在视察了厂房建设、听取了产业园进展情况汇报、了解了企业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后表示,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力度,尽快形成产能,为株洲经济提供新的增长点;用战略眼光将企业做强做大,产品瞄准世界市场,打造成为国际品牌。同时,阳卫国要求各相关部门全力支持、配合,解决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责任编辑:Eas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