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推土机 > 行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机械行业周报:推土机销量8月份增速转正

2012/09/25 09:18来源:申银万国证券

基建恢复的效果逐渐显现。虽然挖掘机和装载机的销量回升速度仍低于正常的季节性特征,但受基建投资影响最大的推土机销售增速从今年1 月份开始逐步回升,8 月份实现转正。显示基建逐渐恢复的效果已经开始传导到工程机械产品的销售。未来工程机械走势仍取决于房地产。在基建增强相对确定的情况下,未来提供工程机械弹性的仍然是房地产。同步指标是房地产新开工;领先指标是房地产销售。仍处底部抬升过程中。展望未来3 个月到6 个月,基建增强的背景仍然存在,房地产新开工的预期在销售维持、去化率提升的情况下将逐步改善。虽然目前工程机械可能无法像2009 年6 月之后(房地产新开工触底回升)一样大幅反弹,但我们仍然认为在基建增强、房地产新开工预期逐步改善的情况下,工程机械股票的底部仍处抬升过程中。

(责任编辑:Winnie)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