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代理分会官网 > 代理商新闻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首届千里马集团文化精英大赛总决赛落幕

2012/09/18 17:0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2年9月17日,当时针指向北京时间21:00时,“装载新希望,掘战新人生”2012首届千里马集团文化精英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来自千里马集团各子公司和事业部的精英们经过层层选拔和比拼,最终8组获胜团队、24名精英选手参加了总决赛。经过长达8小时的激烈角逐,6大奖项一一揭晓:天道酬勤,最勤奋备战“三人组”重庆千里马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代表队以知识竞赛、主题演讲、辩论赛总分第一的成绩摘夺最具重量级大奖“全能冠军”,同时斩获知识竞赛(单项)桂冠;以信仰为主题勾起我们对“千里马做世界级的工程机械绿色连锁服务商”无限憧憬的武汉千里马工程机械再制造有限公司代表队在演讲环节一鸣惊人,荣获主题演讲(单项)桂冠;博学多闻配合默契的集团类金融事业部代表队不负众望将辩论赛(单项)桂冠收入囊中,其核心队员何鑫更是舌战群雄横扫四方将“最佳辩手”拿下;新疆千里马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代表队的3朵“天山雪莲”巧笑倩兮美目盼兮,被封“最上镜”选手和最佳舞蹈选手。首届千里马集团文化精英大赛总决赛的完美收官在集团内部引发了深刻的文化思辨并激发了千里马人对文化明星的追捧。

2012首届千里马集团文化精英大赛

2012首届千里马集团文化精英大赛

2012首届千里马集团文化精英大赛

2012首届千里马集团文化精英大赛

2012首届千里马集团文化精英大赛

2012首届千里马集团文化精英大赛

首届千里马集团文化精英大赛总决赛这场强强对话的比赛,通过“团队风采展示”、“知识竞赛”、“主题演讲”、“辩论赛”四个竞赛小单元,全面展示选手的企业文化熟练程度、演讲技能运用程度以及知识素养综合程度。为了发现那些身怀绝技又鲜为人知的千里马精英,集团主办了这场发现人才、甄选人才的比赛。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公开、公正,大赛邀请了集团高管担当评委并邀请了绝大多数总部员工作为大众评审观摩比赛。总决赛的第一个环节“团队风采展示”,新疆千里马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代表队的三个正值青春年华的美丽女孩,用曼妙的舞姿倾情奉献一曲异域舞蹈《掀起你的盖头来》赢得满堂彩。“知识竞赛”环节险象环生,睿智机敏的重庆千里马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代表队却在这一环节抢滩成功,以领先第二名45分的大比分提前确立了自己的霸主地位。进入到主题演讲环节,比赛呈白热化胶着状态。为了引起大家的共鸣,8组参赛队伍有5组选择诠释“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千里马企业理念,尽管又是一个老生常谈的服务话题,他们却用一张张图片,一条条短信、一个个视频鲜活演绎“千里马服务,感动千家万户”,激荡起我们内心深处对千里马服务最崇高的敬仰。辩论赛环节,场上选手的纵横辟阖、博古论今一次次引爆全场!

文化作为一个企业诞生的魂,生长的根,发展的脉,关乎企业的生存与发展,千里马集团成长的10年是文化品牌建设修炼的十年。当下,第二个黄金十年被开启,文化品牌建设再次被千里马集团推上了战略发展高度。首届千里马集团文化精英大赛作为一种激发集体意志,砥砺团队荣誉,弘扬主流文化,打造敬业负责、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卓越团队的文化盛事,承载着千里马人“文化制胜”的希望与梦想。自2012年7月开赛以来,首届千里马集团文化精英大赛内部选拔赛走遍了集团在中国区域的5家营销型子公司,金秋9月终于迎来了巅峰对决的决战时刻。5家子公司、3个事业部共组成8支代表队为求知若渴的千里马人送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让大家在这个行业的冬天无惧寒冷,直面变革,居危思危,革新图强。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