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品上市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米勒快速连接器登陆中国 大幅提高施工效益

2012/09/18 15:3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斯巴达战士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长期以来,工程机械施工用户都在设法尝试提高设备的施工效率,节省施工时间和燃油消耗,提高投资回报收益。然而,除了我们在追求卓越品牌、高性能产品、全方位售后服务之外,在如今人力成本不断上升的背景下,如何通过有限的机械操作手在不同设备之间高效协作、充分发挥设备的“一机多功能”特性,成为各个品牌厂家的关注点。

以“液压挖掘机”为例,如何最大限度通过一台设备实现多个工作环境下的不同属具切换,便能够在最短时间内提高施工效率。我们经过仔细对比发现,目前国外市场包括卡特彼勒、沃尔沃、日立建机、凯斯等著名品牌在内的挖掘机都配备了“快速连接器”,这种设备连接在斗杆和挖斗之间,能够在不到10秒的极短时间内迅速完成属具切换,而通常人工更换属具则需要1个小时左右,施工效率大打折扣。

米勒快速连接器切换工作属具演示现场

米勒快速连接器切换工作属具演示现场

米勒快速连接器发力中国市场

近几年来,中国挖掘机械销售量保持每年同比两位数的增长趋势,截至到2011年底,挖掘机的市场保有量已经突破了120万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首席顾问韩学松现场表示,“随着人力成本的上升和施工质量、效率要求的提高,挖掘机械向多功能化发展已成为一种趋势。越来越多的附属装置被应用于挖掘机械,要求一台挖掘机可以胜任多项任务,增强施工能力,减少设备闲置时间,拓宽增效领域,提高创造财富的效率,成为了当下中国的建筑工程行业各方追求的多赢的共同目标。”

为了在挖掘机械行业推广使用更加高效、节能、安全的属具连接装置,提高挖掘机械的使用效率,为挖掘机用户创造更多利益,受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的委托,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械分会和英国米勒公司于9月10日联合举办“2012中国挖掘机械多功能应用技术研讨会暨挖掘机快速连接器产品推介演示会(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视频>>> )”。来自行业协会、挖掘机制造商、代理商、用户、属具供应商及行业媒体共计90余人齐聚上海,共同研究探讨如何更加灵活多样并经济地使用液压挖掘机,提高挖机功能,从而为行业各方带来更多收益和回报。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械分会秘书长李宏宝表示,“米勒快速连接器能快速、安全更换工程机械属具,该公司长期研发挖掘机的多功能技术化发展,由其生产的快速连接器能够在短时间完成更多的工作,使机器的效率达到最大化。更重要的是,使得用户能够获得更大的利润,从而使得挖掘机生产厂、代理商有更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首席顾问韩学松及众多嘉宾现场观摩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首席顾问韩学松及众多嘉宾现场观摩

(责任编辑:Winnie)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