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压实机械 > 压路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力士德举办装载机压路机服务经理培训班

2012/09/12 11:3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9月11日,力士德公司2012年装载机压路机服务经理培训班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主要代理商的数十名服务经理参加了此次培训。

随着公司实力的不断壮大和经营业务的日益拓展,力士德轮机事业本部正式成立并投入运营开展业务。力士德自主研发生产的CL935、CL936、CL955、CL958系列装载机和RM206、RM226系列压路机等轮机产品相继投入国内外市场,引起强烈反响。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整合服务资源,提高员工服务技能、不断提升力士德服务质量。

力士德举办装载机压路机服务经理培训班

力士德举办装载机压路机服务经理培训班

力士德公司对于本次培训非常重视,聘请了相关领域专家和讲师为学员授课,他们将就发动机、液压泵、马达等相关知识进行讲解,通过课件讲解和视频观摩的方式,学员们将系统掌握相关领域的理论知识。此次培训不仅加强学员们的理论知识,更注重他们服务技能和实际操作的锻炼,学员们在讲师的现场演示下进行装载机和压路机的操作、保养、维修等环节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动手能力。

此次培训为期12天,学员们通过详细而系统的学习,将进一步增强自身服务技能,也为力士德服务水平和客户满意度的持续提升注入了新的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Hermi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