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方圆回转支承2012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召开

2012/09/02 12:1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8月29日,方圆回转支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圆回转支承)2012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在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出席此次股东大会的股东(代理人)共19名,代表方圆回转支承公司股份数87,626,676股,占其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33.90%,方圆回转支承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公司聘请的律师也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方圆回转支承董事长钱森力主持,会议审议并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关于修改〈马鞍山方圆回转支承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

二、《关于更换2012年财务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将办理修改章程的有关工商登记变更手续。

根据表决结果,本次大会议案审议通过的表决票数符合《公司章程》规定,上述议案均获得了通过。

(责任编辑:Alle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