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方圆集团2012年职工技能培训班圆满结业

2012/08/30 08:5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在经过20天的培训和理论与实践考试后,方圆集团2012年一期职工技能技术培训班于8月23日在烟台轻工业学校举行结业典礼,集团董事局副主席何永荣、办公室主任薛立波出席结业典礼,烟台轻工业学校培训部主任王新宁主持典礼。

烟台轻工业学校培训部主任王新宁在结业典礼上讲话,代表烟台轻工业学校的全体师生向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向方圆集团领导对此次培训的重视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广大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感恩集团公司在当前严峻的市场形势下组织员工带薪参加培训,体现了方圆集团良好的企业形象。希望广大学员回到自己的岗位后,与实践工作紧密结合,为集团创造更大价值。

集团董事局副主席何永荣在结业典礼上的讲话中,首先对烟台轻工业学校20天来对培训班学习上的指导、生活中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通过学校的精心培养,广大职工不仅在学习中学到专业技能,培养了员工良好的生活习惯。为集团的发展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希望广大学员把握住公司提供的此次培训机会,回到工作岗位要把培训班学到的理论技能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不断升华吸收,营造集团广大职工努力学习技能的氛围,提高集团员工的整体技能素质,强练内功,以应对当前严峻的市场形势,为集团的发展提供技术动力。

在结业典礼上,集团办公室主任薛立波宣布此次培训班的优秀学员,与会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组织负责本次培训班管理的建设机械有限公司副经理于福生对此次培训班进行了总结。结业典礼结束后,培训班的学员同与会领导和授课老师一起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Hermi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