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出口贸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方圆集团多款工程机械产品连续出口非洲

2012/08/21 10:0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进入7月份以来,方圆集团部分主导产品先后数次批量出口非洲市场,迎来方圆产品销往非洲的“热潮”。

首批出口非洲市场的主要产品涉及混凝土搅拌站、塔式起重机等,一次性销往尼日利亚,产品保质保量按时发至用户手中,受到施工方的高度评价。

8月中旬,又一批TC6010、TC4208塔式起重机销往多哥。方圆集团相关生产企业高度重视,针对产品服役地的气候特征、地理环境、施工条件及远距离海上运输的具体要求,制定严密可靠的产品生产、装箱方案,并对产品部件进行防蚀处理,采取人性化分装、打包、稳固方案,确保产品的安全、可靠运输,确保产品完好无损运抵用户手中。

今年以来,方圆集团在积极服务于国内市场的同时,注重国际市场的开发与拓展,曾先后组织专门队伍参加了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博览会、俄罗斯国际建筑机械展览会,借机集中展示企业形象及产品形象,扩大国际市场的影响力,推进国际营销网络的建设。另外,注重强化市场服务,以创建卓越服务品牌为目标,想用户之所想,以人性化、精细化、系统化的市场服务网络赢得市场拓展空间,从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

伴随方圆产品漂洋过海,远销欧、亚、非的数十个国家和地区,方圆产品也一次又一次地经受住了各类不同施工条件、气候环境、品质标准、安全要求的考验,受到施工方的高度赞誉,从而为方圆产品“面向世界,赢取未来”奠定基础,开拓出愈来愈广阔的发展空间。(本文来自方圆)

(责任编辑:Hermi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