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产业篇 > 企业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倍力租赁发力龙年

2012/08/31 16:24来源:《工程机械与维修》

倍力租赁总经理鲍鹏程认为,能提供成套设备的租赁商逐步被客户所认可,这就为领袖型租赁商创造了广阔的市场。

伴随着工程机械黄金时代的戛然而止,2011年的工程机械市场整体呈现出理性回归的态势。在这样的大环境下,2012年倍力租赁计划新增5 000万元的自有设备,紧抓营销重点,冷静分析、主动出击,继2011年取得良好业绩的基础上,2012年业绩将再创新高。

2012年上半年,倍力租赁相继承接多个项目,范围覆盖四川、湖南、浙江和甘肃等地,上半年合同量与2011年同期相比上升了30%以上。谈及增长的原因,倍力租赁总经理鲍鹏程表示,“从工程机械市场状况看,价格的频繁波动,让很多施工企业难以控制设备租赁费用的预算,再加上地域性差异,季节性的天气变化,设备操作人员等劳动力成本的持续增加等一系列因素,一些施工企业更愿意选择与稳定有实力的租赁商合作。同时,相比过去的单一设备租赁,在经营、管理和服务等方面更加规范高效,能提供成套设备的租赁商逐步被客户所认可,这就为领袖型租赁商创造了广阔的市场。”

具体到倍力租赁的运作,鲍鹏程说:“2012年,倍力租赁在成套设备配置、机手团队建设等方面下足了功夫,均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空白区域方面也有所突破,陆续承接下内蒙古、广西、江西等地的项目。设备租赁台次、租赁收入和利润均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

在营销网络方面,倍力租赁也进行了重新的梳理与完善,对区域经理岗位进行了调整和再优化工作,上半年完成了新疆、东三省等地区域经理岗位的增设,进一步提高了倍力租赁市场覆盖能力。预计下半年的销售额将保持持续增长,重点集中在内蒙古、东北、湖南和福建等地。

倍力租赁多年来在经营和服务模式上不断进行有益的探索和尝试,与母公司万邦股份、倍力技服形成了“以经营租赁为导向、以制造销售为支撑、以维修保养为保障”的创新业务模式,具备了高效的资源整合能力与多链条协同管理能力。在近期举办的“2011年度中国工程机械租赁业颁奖庆典”上,倍力租赁荣获“2011年度中国工程机械租赁行业50强”、“2011年度中国工程机械租赁行业十大最具竞争力品牌”、“2011年度中国工程机械租赁行业十大风云人物”三项大奖。

(责任编辑:Winnie)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