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桩工机械 > 连续墙抓斗 > 施工案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上海金泰SG46连续墙抓斗扬威泰国市政工程

2012/08/28 10:0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曼谷作为泰国的首都,交通拥堵已经日益严重。道路改造已经成为城市公共建设的主要部分。塔克辛街(Taksin Road)地下走廊工程,是这一系列道路改造计划的开始,该工程位于曼谷市中心塔克辛街,设计地下通道全长1.214km。通道主体部分地下10m 位置,为了保持侧墙的支护强度及同时完成防渗功能,施工方案采取了液压连续墙抓斗施工工艺,这是泰国首次在公共建设中使用该种工艺。

道路改造已经成为泰国城市公共建设的主要部分

道路改造已经成为泰国城市公共建设的主要部分

上海金泰SG46液压连续墙抓斗施工现场

上海金泰SG46液压连续墙抓斗施工现场

上海金泰SG46液压连续墙抓斗作为主力设备参与该项工程,保持着良好的运行状态和施工效率,每天可完成360㎡,得到业主与施工方的一致好评。

SG46液压连续墙抓斗,作为上海金泰向泰国市场出口的首台地连墙成槽设备,凭借优异的性能和高效施工效率,在市场中赢得非常好的赞誉,为各类桩工机械产品进一步打入泰国市场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Eas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