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招投标信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万邦股份设备再次中标市政工程采购项目

2012/08/27 10:1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在面对众多强有力竞争对手的情况下,万邦股份双钢轮振动压路机、单钢轮振动压路机、轮胎压路机等一批设备,一举中标内蒙境内某单位公路养护机械设备采购项目的两个标段,成为此项工程机械路面设备的供应商。

万邦股份营销人员在得到该项目采购信息后,迅速前往内蒙了解项目具体情况。该工程采购项目是高速公路养护机械和交通应急机械设备的公开招标,共12个标段。据悉,在公开招标前,该单位组建了三个调研小组,花费近半年的时间在内蒙及全国范围内进行走访调研,就国内路面设备的各大品牌、设备性能、设备型号和价格、售后服务及支持等方面进行深入全面的了解,并提交了相应的调研报告,以指导本次公开招标。

在客户对各大品牌设备了解充分,招标设备性能和交付要求高的前提下,万邦股份相关部门及人员就本次投标进行了充分的前期准备,营销人员也曾多次前往内蒙进行仔细的沟通和实际考察,在质量要求、交货周期、后续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磋商,并按照招标文件的有关规定,以最快的速度递交了资格预审文件,给该单位留下深刻、良好的第一印象。据了解,本次招标包含国内一线品牌在内,共五家公司投标入围。最终,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万邦股份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服务承诺中标两个标段并于6月与招标单位签订了合同。由于客户交货周期短,要求高,万邦股份本着一贯严谨的态度,在配套、装配、调试等环节都严格把关,力求精品,在合同约定的时间内运送设备到位,受到了招标单位的高度认可。

本次成功中标,进一步凸显了万邦股份的生产实力和良好的业界口碑,将对内蒙及东西部地区市场的开拓和稳固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Hermi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