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筑养路机械 > 路面铣刨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导购:万邦股份M系列路面铣刨机 铣刨专家

2012/08/17 09:3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Hermia

第一工程机械网 产品导购】徐州万邦道路工程装备服务股份公司(以下简称“万邦股份”)长期致力于筑养路机械的研发、制造、租赁、维修回收等服务,在提高设备的安全性、舒适性、工作效率等方面不断突破创新,以全新的产品、优质的服务为客户带来良好的工作体验和丰厚的收入回报,万邦股份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其企业宗旨“科技精品 福泽万邦”。

万邦股份M系列路面铣刨机

万邦股份M系列路面铣刨机(产品参数|性能|图片

万邦股份M系列路面铣刨机

万邦股份M系列路面铣刨机(产品参数|性能|图片

万邦股份M系列路面铣刨机具有铣刨性能先进、工况适应能力强、工作寿命长、贴边铣刨性能高、简单易操作等特点。该系列铣刨机主要适用于公路、城市道路、机场,停车场,大型货场等沥青混凝土面层的铣刨破碎和清除;也可以用于清除路面拥包、油浪、网纹、车辙等缺陷处理,还可用来开挖路面坑槽及沟槽,以及水泥路面的拉毛及面层错台的铣平等工作。

主要技术参数(点击查看更多

项 目 数 值 单 位
最大铣刨宽度 1020 mm
最大铣刨深度 120 mm
额定功率 125 KW
工作速度 0~19.2 m/min
工作重量 14000 kg
机械长×× 4522×2218×2250 mm

(责任编辑:Hermi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