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压实机械 > 压路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西安高新区科技金融结合助达刚路机发展

2012/08/16 09:15来源:中国网滨海高新

金融业的生命力在于有实体经济支撑,因此,金融体制改革和业务创新也要回归到为实体经济、为产业企业服务的主线。

为更好地解决园区中小企业发展的资本约束,西安高新区一直在尝试帮助企业通过一些新型融资工具融资,如发行债券、信托、融资租赁、小额贷款等。2011年,5家企业发行债券融资103亿元。

西安达刚路机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业务为公路机械设备和筑路机械专用车辆生产与销售的企业,2007年和2009年分别获得深圳晓阳科技和达晨财信3800万元和2597万元的投资,其后,在西安高新区管委会的协助下,于2010年8月12日在创业板上市。

达刚路机通过多渠道的融资,很快走向资本市场,增强了企业的整体实力,提高了企业的盈利能力,未来将实现西安达刚成为世界一流公路建设设备营运商及沥青路面机械行业著名品牌的未来发展战略目标。

此外,西安高新区还出台了一系列投融资政策,按企业上市的不同阶段给予奖励,最高可奖励550万元,在“新三板”挂牌的企业可获80万元的奖励,并设立1000万元的贷款担保补贴资金。

(责任编辑:Winnie)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