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周驰军:代理商二手车规模经营模式探讨

2012/07/20 11:4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3.2、中规模后市场公司组织架构:

中规模后市场公司组织架构

中规模后市场公司组织架构

3.3、大规模经营的后市场公司组织架构:

大规模经营的后市场公司组织架构

大规模经营的后市场公司组织架构

三、代理商二手车规模经营实务

1、成立独立核算的、以二手车经营为主业的后市场公司,既有利于二手车业务的发展,又能与经营新车代理业务的母公司予以区隔。

2、后市场公司也应适应市场发展要求,强化品牌经营意识。

3、收购环节:

a、制定明确的收购品牌和机型的策略、建立稳定的收购信息渠道、制定严谨的收购流程、规范定价体系、用足上游厂家给予的“以旧换新”政策;

b、建设培养一支市场及技术能力较强的评估师队伍。

4、建立专业的配套维修工厂,提供维修增值服务

建立专业的配套维修工厂,提供维修增值服务

建立专业的配套维修工厂,提供维修增值服务

a、以市场为导向,制定合适的维修方案;

b、不断提升技术水平,在性能和质量方面均能实现产品的维修增值;

c、制定不同新旧成色产品的最终验收标准,使产品的品质符合成色要求。

5、配套建立正厂、副厂配件的双保供体系,为维修工厂和售后服务提供保障。

配套建立正厂、副厂配件的双保供体系,为维修工厂和售后服务提供保障

配套建立正厂、副厂配件的双保供体系,为维修工厂和售后服务提供保障

6、后市场公司的高级阶段可增加产品改装及再制造模块,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增值服务水平,为后市场公司开拓新的利润增长点。

7、适度规模的开展二手车租赁业务,以调剂和缓冲二手车进销存及市场季节变化的压力,同时也有可能在施工现场实现二手机的以租代售。

本文为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报道,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