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品聚焦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导购:价值典范 体验中联工起QY55VF起重机

2012/07/16 22:4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Alley Zhao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2012年7月-8月,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公司2012服务品牌全球巡展(以下简称“服务品牌全球巡展”)将正式拉开帷幕。作为2012中联工起 “服务品牌年”的第三波热潮,“服务品牌全球巡展”将在全球范围继续展开“服务能力第一”和“服务有效性第一”硬性指标的具体贯彻,以“高效服务、超越期待”为主线,为全球用户带去技术优良可靠的产品和及时有效的服务支持。

       为了帮助用户更加准确地了解此次服务品牌全球巡展中的威风系列起重机,第一工程机械网将对该系列主要产品进行系列报道

       专题报道:中联工起2012服务品牌全球巡展

中联威风系统QY55VF汽车起重机

中联威风系列QY55VF汽车起重机(产品参数/性能/图片

中联威风系列QY55VF汽车起重机借助60吨吊臂设计的成功经验,将60吨吊臂技术嫁接到55吨上,拥有强劲的起重潜力。立式安装的大功率液压油散热设备可保证液压油的散热效果,延缓液压油的变质速度,减少故障发生率。同时拥有和90吨一样的车身宽度,空间更宽敞,视觉效果更好,乘驾更舒心;底盘车架高度大,承载能力强,抗变形效果好。

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威风系列汽车起重机研发团队从2010年5月开始筹划新一代威风汽车起重机,并通过起重机市场需求、中联重科现有汽车起重机的市场表现等进行全面分析,最终决定以投资回报率为立足点进行威风系列汽车起重机的研发。把设备做精做强,带给客户真正的升级体验。从立意到设计再到制造,天生独特成为威风系列的第一个标签。

为适应市场需求,中联重科集多年经验和先进技术自主开发的新一代高性能产品。中联威风系列汽车起重机产品是一种全回转,伸缩动臂式,液压先导比例控制的多节臂汽车起重机。底盘采用中联公司自制的高性能四桥专用底盘,国II排放、视野宽广、装饰简捷大方,8 x 4驱动。

中联QY55VF主要技术参数

中联QY55VF主要技术参数(点击查看更多参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