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联工起2012年服务品牌全球巡展即将启幕

2012/07/16 14:2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Daisy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2012年7月-8月,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公司2012服务品牌全球巡展(以下简称“服务品牌全球巡展”)将正式拉开帷幕。作为2012中联工起 “服务品牌年”的第三波热潮,“服务品牌全球巡展”将在全球范围继续展开“服务能力第一”和“服务有效性第一”硬性指标的具体贯彻,以“高效服务、超越期待”为主线,为全球用户带去技术优良可靠的产品和及时有效的服务支持。

据悉,此次服务品牌全球巡展中国区活动将在全国六大区域市场陆续展开,上海、广州、成都、兰州、沈阳、包头将分别作为各大区域巡展首站,并以放射状将更有地区针对性的服务关怀辐射至区域用户。而中联工起的国外用户也将通过当地分公司及办事处等切身感受到“服务第一品牌”的真实魅力。

与此同时,服务品牌全球巡展活动还将通过新浪微博(官方微博@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品牌互动专区)与广大用户、网友开展有奖转发、有奖问答等互动活动,活动详情及参与方式可关注“中联工起2012服务品牌全球巡展专题”内容。全国用户也将能够通过中联重科官方网站中联工程起重机客户网、及第一工程机械网专版内容了解服务品牌全球巡展活动盛况。

中联工起2012服务品牌全球巡展

中联工起2012服务品牌全球巡展

三大举措力推“服务第一品牌”

2012年是中联工起的“服务品牌年”。

3月,中联工起服务第一品牌的全球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这标志着中联工起正式面向全行业宣布:中联重科将全面革新行业服务标准,开启中国工程机械服务品牌的全新时代。而4008001680呼叫交互中心、起重机客户网站等多项全新服务战略平台同时推出,则进一步完善了中联工起的服务资源体系。

4月,一场声势浩大的“服务万里行”在全国六大区域同时展开,2000余名优秀的中联工起服务工程师,历时2个月走访了5127名客户。这场以“高效服务 超越期待”为宗旨的“服务万里行”充分展现了中联工起“全过程、全天候、全方位、全身心”的服务承诺,表现了其打造“诚信、主动、高效、专业、精细”优质服务的决心。

7月,服务品牌全球巡展启幕,33家营销保障中心将分别在全国六个区域合力开展特色服务。

厚积薄发 彰显硬实力

对于中联工起来说,“服务第一品牌”绝不仅仅是一个目标一个信念,更是一步一个脚印的努力和一点一滴的成果。从2007年至今,中联重科为“服务第一品牌”的打造进行了长达6年不断的探索、积累和沉淀。6年,33个营销保障中心建成;3年,五大营销信息系统开工;2年,25个E系统服务工程的完善;1年客户网及呼叫平台的搭建……从建立能够为用户解决问题的网络、到将服务意识由被动走向标准化主动服务、到时先设备保养周期标准化、再到实现全国共享服务档案和服务记录,中联工起通过每一步的努力将营销保障体系逐渐完善,将“服务第一品牌”落到实处。

正如中联重科副总裁、工程起重机公司总经理熊焰明在“服务第一品牌”发布会上所言,“我们会扎扎实实地做一些让用户长远获益的事情,那些暂时令用户心动的作法,中联工起不会做、不屑做。我们的体系是为了不断地为用户创造价值而建的,创造价值的周期不是两三年,我们追求的是长久。”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