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导购:吊装新高度 中联工起QY20汽车起重机

2012/07/16 22:2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Hermia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2012年7月-8月,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公司2012服务品牌全球巡展(以下简称“服务品牌全球巡展”)将正式拉开帷幕。作为2012中联工起 “服务品牌年”的第三波热潮,“服务品牌全球巡展”将在全球范围继续展开“服务能力第一”和“服务有效性第一”硬性指标的具体贯彻,以“高效服务、超越期待”为主线,为全球用户带去技术优良可靠的产品和及时有效的服务支持。

为了帮助用户更加准确地了解此次服务品牌全球巡展中的威风系列起重机,第一工程机械网将对该系列主要产品进行系列报道。

专题报道:中联工起2012服务品牌全球巡展

中联全液压威风系列汽车起重机

中联全液压威风系列汽车起重机(产品参数|性能|图片

长期以来,中联重科致力于打造高性能起重机,通过全方位多项性能的提升,中联重科起重机实现了一次又一次飞跃。作为中联重科全液压威风系列汽车起重机的代表,中联QY20H431.5汽车起重机采取80级别钢板,十边形四节吊臂的设计;拥有33米主臂,3.9吨配重;具有优化回转中心位置,提高后方起重能力;其超大的支腿跨距,作业稳定性大幅度提升;而先进的嵌入式臂头,有效防止吊臂在侧后的扭转现象,卓越的性能使得其成为行业领先的吊臂制造工艺。

中联全液压汽车起重机主要技术参数如下:(点击查看更多详细参数

项  目

 数  值

 单  位

最大额定中起重量

 20000

 kg

基本臂最大起重力矩

 850

 kN.m

主笔最大起升高度

 33.5

 m

最大行驶速度

 75 

 km/h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