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用户评价:中联80m碳纤维泵车成功施工体验

2012/07/12 11:4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2年7月3日,以“质存高远,亮剑凌云”为主题的中联重科80m碳纤维臂架泵车施工观摩会在山西晋中灵石县盛大举行。80米碳纤维臂架泵车的成功施工,再一次彰显了中联重科长臂架混凝土泵车的优势技术,并从施工一线验证了其可靠性和高效工作性能。

以下为重要用户采访实录:

内蒙古隆岳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 汪英(鄂尔多斯市最大的租赁商)

其实在今年年初我就有计划把这台世界最长的80米泵车买到鄂尔多斯来,因资金等各方面的问题,没有购买成功。今天,观看了这台80米泵车的施工作业后,更坚定了我当初的想法,中联的技术和品牌是值得信任的,今年年底,我一定要买一台80米泵车到鄂尔多斯,让当地的用户也感受一下世界最长碳纤维臂架泵车施工的独特魅力。

甘肃省天水市天水嘉诚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师小平

我是第一次参加中联重科这样的泵车施工观摩活动,对中联重科的品牌、技术、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这台80米泵车的现场施工作业真是太壮观了,它比一般泵车施工的稳定性还要好,可以看出中联重科研发技术的先进性。

辽宁省葫芦岛长城房地产销售策划有限公司  周丰

我现在正准备进入商混行业,有计划购买28台搅拌车、5台泵车,看了这台全球最长80米泵车的施工作业,总的感受就是它很稳定,比47米的泵车施工还要稳,而且它是6桥底盘,占地面积很小。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在活动第二天离开的时候,在车上看见这台80米泵车又在另外一个工地施工,可见它的可操作性和实用性真是太强了。

山西省太原市宏鑫混凝土有限公司 燕管柱

这个居民保障性住房是省里的重点工程,今年7月底要封顶,2个月的时间要完成4万方的混凝土输送量,随着楼层的不断增高,显然60米泵车跨度不够,如果用拖泵,布管要耗费2天的时间,而且还容易堵管,用这台80米泵车,现在直接就泵上去了,速度快了很多,而且这台设备本身的质量、性能就很有保障。它采用7节臂,其中4节采用碳纤维,重量很轻,碳纤维是做飞机的特种材料,重量是钢材的1/4,韧度是钢材的6倍。另外它采用的是进口奔驰底盘,质量过关,只有6桥,可以在不同的工地快捷移动。泵送作业时,它的臂架一点都不抖、也不晃动,稳定性特别好。以前6层以上就需要用拖泵,现在中联重科这台80米泵车,可以说是给混凝土泵送行业带来了新的革命,给我们用户创造的是实实在在的价值,所以,即便价格再高,我还是采购了1台,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对的。

我与中联重科已经合作有8年时间了,无论是企业文化还是设备质量、服务,我都特别信赖中联,他们技术雄厚,文化底蕴深厚,服务及时到位,基本上是随叫随到,而且对我们大客户进行不定期的走访,不定期的对设备进行免费检修和维护。

我们公司现在参建的这几个项目,工期要求都很紧,所以制造商的服务必须及时,否则将影响工期,影响施工质量,中联在我这里还建立了办事处,而且在我们厂里设立了配件库,服务和配件支持非常及时、方便。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