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筑养路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联重科路面机械公司“旭日计划”有序推进

2012/07/11 17:1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中联重科路面机械公司“旭日计划”期中交流会召开,45名“旭日计划”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汇报了各小组项目选题及进展情况。中联重科路面机械公司领导李文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旭日计划”于今年3月启动,是中联重科路面机械公司打造梯队骨干的专项人才培养项目。该计划导入实施行动学习法,划分学习小组,确定项目学习课题,配备项目实施导师,以项目推进、带动学员能力提升。目前,已有2名“旭日计划”成员通过公开竞聘,任职相关部门管理岗位。

李文在期中交流会上号召全体学员“展现自我,勇于担当”,“把自己的职业生涯发展与公司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为中联重科快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投稿:中联重科路面机械公司 商 振)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