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产业篇 > 企业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再建丝路 高远圣工新疆分公司正式成立

2012/07/12 09:1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工程机械与维修》雨文

随着“西部大开发”政策的不断推进,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新疆的角色已经由中国对外的“桥头堡”,逐渐发展成为连接亚欧各国的“重要枢纽”。

数据显示,“十二五”期间,新疆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预计总投资规模1 200亿~1 500亿元,建设公路1.1万km。新疆地区交通发展的无限潜力将给中国筑路机械、养护机械带来一个重要战略机遇期。具体到中国企业来说,谁能第一时间把握住机遇谁就离未来的成功又近了一步。高远圣工新疆分公司的开业就标志着其已为持续征战新疆市场做好了准备。

再建丝路 高远圣工新疆分公司正式成立

再建丝路 高远圣工新疆分公司正式成立

2012年4月18日,河南高远公路养护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开业庆典在位于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207号的厂区内举行。成立于2004年的高远圣工尽管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中称不上资历深厚,在新疆地区的开发中也尚属新人,但是正如高远圣工总经理陈琦所言,高远圣工把公路养护装备制造作为毕生追求的事业,把打造民族知名品牌作为毕生追求的梦想。此次新疆分公司的开业,旨在立足新疆,放眼中亚,在持续扩展新疆市场的同时,拉动与中亚地区边境贸易的增长。

对于高远圣工布局新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局副局长赵晋和表示,“新疆公路建设的现状与国际其他地区道路建设的差异较大,高远圣工致力于新疆公路养护设备的开发研究必定大有作为。”

谈到高远圣工新疆公司的未来规划,新疆分公司总经理谢志深表示,“随着我国公路养护事业的发展,地域辽阔的新疆已由传统的公路养护方法逐渐向高效、低耗且可持续发展的公路养护方式转变。高远圣工将根据新疆的自然条件、地理环境、客户使用习惯等为该地区用户量身开发、定制新产品。”

同时,在进一步细分、拓展市场的同时,高远圣工还将关注新疆地区服务脉络的铺设。高远圣工将通过合理布局,逐步优化售后服务,在配合公司整体发展战略的基础上,打造严密、高效的售后服务模式,继而促使新疆分公司成为集销售、售后服务和零配件供应三位一体的运营核心。

龙年伊始,国务院批复同意了国家发改委编制的《“西部大开发”十二五规划》,这标志着西部大开发战略的进一步实施。当此天时地利,高远圣工的新疆之行尽管刚刚开始,但其未来的路径已经可以预见。正如谢志深所说,公路养护,路在脚下,高远圣工这只翱翔的雄鹰将插上进一步腾飞的翅膀,为边疆的公路养护事业发展和贸易增长做出自己的贡献。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