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履友达人秀第二季 秀才艺精彩作品选集

2012/07/04 08:5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2年5月28日00:00至7月27日24:00,由卡特彼勒代理商威斯特中国有限公司主办的履友达人秀第二季在全国开展,本季主题为履友全明星。凡是工程机械行业的机主或者操作手,都可以上传自已或家人的才艺视频、照片,或者以视频的方式用方言讲述自己与卡特彼勒、威斯特的故事,参与履友达人秀第二季履友全明星活动,秀出自己的风采。

这是一个梦想的舞台,展现才艺秀出精彩,这场声势浩大的工程机械行业造星运动中,精彩作品不断涌现。

马上参与履友达人秀>>

素描卡特<a href=http://news.d1cm.com/list/product_wjjx.shtml target=_blank>挖掘机</a>

素描卡特挖掘机(点击查看详情|参加活动

挖掘机开瓶盖

挖掘机开瓶盖(点击查看详情|参加活动

六岁弟弟开挖机

六岁弟弟开挖机(点击查看详情|参加活动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