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履友达人秀第一季图片类冠军奖品交付

2012/06/28 10:0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由威斯特中国有限公司及履友联盟主办,第一工程机械网支持的“履遍天下'友'故事”暨履友达人秀第一季活动于2011年12月结束。2012年6月,履友达人秀第一季照片类、视频冠军大奖也陆续兑现并交付。按照原计划,履友达人秀第一季冠军的获奖者可获得澳大利亚8日游的机会,最终由于照片类总冠军屈海军、视频类总冠军秦兴权两人签证问题,未能成行。经主办方与两人沟通,达成以同等价值的奖励替代的决定, 秦兴权获得“海南三亚非诚勿扰豪华至尊双人之旅”、屈海军获得主办方免费赠送的卡特滤芯等零配件物品。以下为屈海军奖品交付现场照片。 

履友达人秀第一季回顾 履友达人秀第二季正在进行马上参与》

屈海军

屈海军接到威斯特派送的卡特滤芯等零配件时喜笑颜开

相关链接:秦兴权“三亚非诚勿扰豪华至尊双人之旅”归来

秦兴权三亚豪华双人之旅

秦兴权三亚豪华双人之旅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