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威斯特履友联盟 履友交流与成长的家园

2012/06/06 11:3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刘戴娟

"我无处不在……

矿山、道路、城市、乡村

人迹罕至大戈壁

我无所不能……

甩方、开山、挖槽、修路

抢险救灾建家园

我不是超人,我是机手

我曾孤独

我曾无助

我的生活充满噪音与尘土

我的内心向往宁静和温柔

……"

这是一段出自履友联盟的文字,也是工程机械从业人员的生活写照,文字细腻扣人心弦。

2011年11月,一场名为“履友达人秀”的活动在东北及华北地区广泛开展,仅一个多月的时间,就有超过8000名工程机械机主、操作手参与,活动页面的总点击量近20万,提交作品500余幅。威斯特(威斯特中国有限公司简称)履友联盟是这场活动的号召者,履友达人秀也被当作一个系列活动被延续下来。

履友联盟 用户交流与成长的平台

“工程机械很多产品都要靠履带行走,我们的从业人员靠着履带行进在祖国的大江南北,穿梭在山峦、河流、平原、丘陵之间,他们有着共同的理想、共同的愿望,我们对使用这些设备的机主和机手称之为履友,履友联盟也因此而得名。我们希望将履友联盟打造成一个履友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大家可以在此倾诉工作生活中的喜怒哀乐,分享工作中宝贵经验。同时也能发展更多人脉,促进事业更好发展。”作为履友联盟及履友达人秀活动的总负责人,威斯特巿场及销售支持部总经理郜尔力女士,在谈及创立履友联盟的初衷之时,如此表示。

履友联盟及履友达人秀活动的总负责人 威斯特巿场及销售支持部总经理郜尔力女士

履友联盟及履友达人秀活动的总负责人 威斯特巿场及销售支持部总经理郜尔力女士

近十年,我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迅速,工程机械操作手的年龄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80后、90后用户的比例逐渐增大,成为这一群体的主力军。以前,用户给大家的印象是一直和泥土打交道,随着科技的发展,尤其是互联网和智能手机的普及,这些年轻的用户群体也在使用这些新的媒介去沟通与学习。而威斯特对于这一时代变革嗅觉敏锐,率先了建立履友联盟,推出履友联盟网站、官方微博、QQ交流群等。让这群平常忙碌在矿山、建筑工地等基建场所的履友,在闲暇时间通过履友联盟来分享自己的喜怒哀乐,交流工作心得,并在这里获得专业培训以及事业发展的机会。

“作为全球工程机械领军者卡特彼勒的代理商,威斯特进入中国已经有十多年的时间,我们积累了很多经验,并利用卡特彼勒的技术与资源优势,为用户提供培训,帮助用户成长。比如挖掘机的保养常识、操作技能提升、产品使用技巧、如何更省油等,威斯特有很多专业的教官可以为他们提供帮助。我们有很多这方面的资源,我们也愿意提供这样的机会,让衷情于工程机械的人去提升自己的技能,在培训中成长,从而获得事业上的提升。”

履友联盟是履友交流与成长的家园视频

履友达人秀 第一季 >>进入

履友达人秀 第二季 >>进入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