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2斗山销售服务精英大赛代理商初选圆满结束

2012/07/02 08:2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斗山工程机械为了更好地提升代理商销售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多超值服务,同时活跃终端学习氛围、进一步表彰销售服务精英,于今年4月27日在北京启动了“销售服务精英大赛”。本次大赛基于2011年第一届销售技能大赛,总结了去年举办销售技能大赛的经验,将产品群从挖掘机扩增到装载机,业务追加产品服务和后市场,本次比赛不仅是销售精英的切磋交流,同时也是服务精英切磋交流的平台,旨在协助代理商为客户提供销售及服务的综合解决方案。两个月来,各地区分区赛都在火热进行中,截止6月15日,所有参赛代理商已完成内部选拔,评选出了参赛代表将正式进入支社赛。

 “心营销,心服务” 斗山销售服务精英大赛 打造专业化服务团队

“心营销,心服务” 斗山销售服务精英大赛  打造专业化服务团队

斗山的销售及服务战略经过多年的积累,越发呈现出专业精神,尤其在服务层面,全面建设销售网络、打造专业化服务团队等,更是成为斗山“用心营销,用心服务”的重要举措。

销售服务精英大赛成为斗山提升销售、服务的年度大事,选手们不但比赛的过程中能够分享交流、快速提升,还能共同提升团队整体的服务意识和专业水准,以更规范的面貌和流程对待客户。从长远说来,这也将有助于提升斗山销售团队的整体竞争实力。斗山通过举办销售服务精英大赛,选拔出真正代表工程机械行业最高销售服务水平的精英,为斗山树立一个服务标杆,带动整个斗山的销售服务水平的发展,进而让客户们体验真正的尊贵服务。而本次初选赛为全面地考核销售为客户量身订造购机计划的能力,采取销售全员参与,历时近四个月,分为三个阶段:代理商内部选拔赛,支社赛和总决赛,通过限时答题,风险题,产品讲解以及模拟销售等方式进行考核,先从每家代理商中选拔出优秀销售人员作为代表,进入支社销售大赛进行再选拔,最后在总决赛上进行技术比拼,展现斗山销售人员的风采。

今年以来,工程机械市场竞争愈加激烈,许多车厂家价格战愈演愈烈。斗山始终秉承着“向客户提供超越期待的产品和服务”的宗旨,在追求高质量产品的同时,提供超越顾客期待的优质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支持。相信今年销售服务精英大赛的举办,一定会促进斗山的销售服务水平更上一层楼。为了客户的满意,斗山将与代理商销售精英们共同努力,以竞促学,以赛带练,“挖掘潜力,装载希望”,共同举办一场真正成功的大赛,敬请期待。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