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京城重工QAY160E全地面起重机核心特点详解

2012/06/28 12:1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正正流量泵控系统、闭式回转系统

正流量泵控系统、闭式回转系统

正流量泵控系统、闭式回转系统

QAY160E全地面起重机液压系统采用先进的正流量控制系统,泵带液压行程限制器和外部先导压力控制,使泵的输出流量和主阀所需工作流量相对应,达到节能效果。回转是闭式系统控制,排量无级可调,使回转动作更加平稳动作。通过应用CAN总线控制系统,全功率液压变量系统,对电喷发动机的运行、自动变速,扭矩实时控制、经济运行速度等的自动计算控制,实现良好的作业经济型,通过人机工程设计,操纵室内触摸屏应用,人机界面的可视性,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智能化和信息集成化。

 京城重工通过对QAY160E全地面起重机的开发,加快技术创新步伐,顺应国际先进技术发展趋势,充分发挥全地面起重机具备重量轻、转向更加自如、节省成本等明显的优点。不断提升起重机市场占有份额,在国内国际形成竞争优势。并且能够积极地参与国际竞争,在国际起重机市场占得一席之地,实现了我国目前倡导的装备制造业的高端化、智能化目标。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