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轮式起重机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京城重工QAY160E全地面起重机震撼上市(组图)

2011/10/19 17:3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Daisy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2011年10月19日,由京城重工经过两年时间自主研发生产的160吨全地面起重机新产品在BICES 2011上隆重发布。

京城重工QAY160E全地面起重机发布现场

京城重工QAY160E全地面起重机发布现场

QAY160E全地面起重机

QAY160E全地面起重机

QAY160E全地面起重机

QAY160E全地面起重机

据总工程师李全强介绍称,京城重工开发的QAY160E全地面起重机,行驶状态自重60吨,是国内首台在5桥底盘的160吨起重机,比国内同行160吨级别自重72吨,减轻重量16%,是京城重工继2009年推出出国内唯一三轴55吨全地面起重机(行驶状态自重36吨)之后,又一个采用轻量化设计技术成功的范例产品,大大提高了产品的道桥通过适应性,并节约用户转场移动的油耗成本。

 同时,京城重工QAY160E也是全球首台国4排放5轴160吨全地面起重机(欧洲同类产品目前实施欧3B阶段排放水平,尾气排放水平落后于本产品),实现我国节能减排,低碳经济的绿色环保目标。

 京城重工QAY160E全地面起重机是目前国内唯一的性能指标与国外高端产品相当的新一代160吨全地面起重机。6节准椭圆截面箱型伸缩臂是当今国际最先进的截面形式,长度62米,2节副臂长度22米,使起升作业高度高于国内同类产品,达到国际同类产品高度。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