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京城重工QAY160E全地面起重机核心特点详解

2012/06/28 12:1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2012年6月27日,京城重工160吨全地面起重机吊重200吨起吊仪式成功举行。据悉,160吨全地面起重机产品是京城重工2011年开始研发的高端产品,曾在2011年Bices上亮相。京城重工通过对各项研发难点、重点、关键技术等进行攻关,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应用等方面突破关键技术,全面攻克大吨位起重机的超长臂架、超大起重量,快速机动性、越野性等关键技术。160吨全地面起重机的设计与制造吸取了国外众多品牌的优点,主要性能及技术指标达到甚至超过国际同类产品水平。

京城重工QAY160E全地面起重机

京城重工QAY160E全地面起重机

京城重工QAY160E全地面起重机基本参数

京城重工QAY160E全地面起重机基本参数

在轮式工程起重机领域,随着社会的发展,对起重量的要求越来越大,对起升高度的需求也越来越高。因此,传统的汽车起重机和轮胎起重机已经无法满足发展要求。在上世纪70年代,德国首先开发出全地面起重机。全地面起重机的三大关键技术,解决了超大起重量和超大高度需求问题:油气悬挂技术解决多桥承载载荷均匀性问题;多桥转向技术解决超长车身转弯半径过大的问题;伸缩臂的单缸插销伸缩技术,解决大高度用六节及六节以上箱型伸缩臂的伸缩问题。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