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塔式起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联重科D5200-240型上回转自升式塔式起重机

2012/06/27 16:20来源:《工程机械与维修》作者:尹路辉

中联重科D5200-240型上回转自升式塔式起重机是中联重科总结多年塔式起重机开发的技术经验,结合国际新技术开发的高性能、高安全性、高可靠性、高智能的塔式起重机,也是为满足中铁大桥局在安徽马鞍山长江公路大桥建设项目的施工,自主创新、自主研发制造的全球最大水平臂上回转自升塔机。

中联重科D5200-240型上回转自升式塔式起重机

中联重科D5200-240型上回转自升式塔式起重机

至高至极  品质卓越

D5200-240型塔式起重机起吊240 t时最大起升速度达到7.5 m/min,最低稳定速度为0.35 m/min,起吊240 t可以起升到210 m高度,起升质量为155 t时,起升高度可以达到315 m,特别适应于高耸结构大型模块吊装作业,采用中央集电环,保证回转不受限制。

安全监控  稳如泰山

D5200-240型塔式起重机在设计阶段,根据用户提出的特殊要求,非工作状态按照在海洋作业考虑,即10 m高度的风速为51 m/s,200 m高度时风速达到69 m/s,因此该塔机可以抗15级台风。

D5200-240首创了塔式起重机自动平衡多面多液压缸同步顶升技术,成功突破了原有塔式起重机顶升系统能力不足的瓶颈,同时稳定性、安全性和可靠性得到了充分保证。

采用视频监控技术,多功能显示器人机界面更加友好,通过实时监控塔式起重机的工作状态,并监控风速、起升电机的温度、电气控制系统运行情况、机构的运行状态、起升钢丝绳排绳情况等,达到在预警和报警状态时,驾驶室多功能显示器会及时提示塔机操作人员防范风险。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向第一工程机械网供稿,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明原稿出处及作者,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Eas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