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高远路业岳学军参加中国沥青产业链聚焦

2012/06/27 09:3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6月19号,由上海易贸商务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沥青产业链聚焦”在珠海胜利召开,本届会议以“聚焦高等级改性沥青市场 关注养护及道路升级需求新机遇”为主题,邀请多位行业专家与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名沥青界的同仁,共同探讨沥青性能提升与品种多元化发展,寻找中国高等级沥青市场新机遇。

高远路业总工程师岳学军博士应邀参加会议并发表“国内高速公路养护现状及全过程路面养护技术”课题演讲,演讲结束后全体专家与参会代表对岳学军博士提出的观点表示认可,认为随着养护及道路升级高峰期的到来养护及大量道路的升级改造,必将带动乳化沥青、SBS沥青、橡胶沥青等需求的快速增长。(本文来自高远路业)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