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轮式装载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导购:卡特彼勒906H紧凑型轮式装载机(图)

2012/06/17 14:3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四、装载机连杆

906H紧凑型轮式装载机具有平行提升的最佳挖掘力。

Z 形杆设计

高性能的Z形杆装载机设计专为强度、视野和多功能附件使用打造。 这种 Z 型连杆能让操作员清楚地看到作业机具并提供极佳卸载高度,同时保持良好的周期时间和水平提升。

906H高性能的Z形杆装载机设计

906H高性能的Z形杆装载机设计

、维修保养方便性

检修方便,维修要求大大降低,减少了停机时间。

906H维修方便

906H维修方便

便于维修的特点

高开口、容易提升的发动机罩和侧面的检修门,可以从地面轻松检修主要部件和维修点。

阀门和测压口位于发动机舱中容易触及的位置,可用于进行 S•O•SSM 分析发动机和液压系统的清洁度和维修需求,从而延长机器寿命

内置了离心预滤器、细滤芯和视觉限制指示器的两级空气滤清器可以延长使用寿命。

辅助软管、诊断插孔、主断路开关和例行维修点的位置都在一起,维修方便。

旋压式发动机和液压油滤清器以及带油水分离器的燃油滤清器垂直安装,维修更方便。

重负荷配线增加了电气耐用性,且具有多种颜色,方便进行诊断和故障查找。防水密封接头可以防止灰尘和湿气影响电路。

可以使用发动机舱中的手柄将液压油冷却器摇出,方便对散热器和冷却器进行维修和清洁。

电子技术允许使用 Cat 维修工具进行高级诊断和故障代码调查。

六、维修保养方便性

无与伦比的支持服务使卡特彼勒脱颖而出。

超一流的代理商服务

卡特彼勒代理商随时为客户解决售后服务问题。

卡特彼勒代理商随时为客户解决售后服务问题。

Cat 代理商随时准备协助您作出购买决定以及处理购买之后的所有事宜。

对机器详加比较,估算零部件的使用寿命、预防性维护和真实的生产成本

可提供灵活的融资服务,以满足您的需求

卡特彼勒代理商可估算机器的修理、翻修和更换费用,以便您做出正确的选择

有关 Cat 产品、代理商服务和行业解决方案的完整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cat.com

本文为第一工程机械网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