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轮式装载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导购:卡特彼勒906H紧凑型轮式装载机(图)

2012/06/17 14:3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二、动力传动系:

906H采用Cat C3.4发动机,液压动力传动系统性能强劲。

Cat 发动机

Cat C3.4发动机提供超强的动力,帮助您完成更多工作。

配备Cat C3.4发动机的906H装载机

配备Cat C3.4发动机的906H装载机

底盘/底盘系统

摆动底盘可帮助确保四轮着地,以获得最佳的牵引力和稳定性。具有外置行星减速齿轮的重载轮轴专为提高耐用性制造。两个轮轴中的差速锁都采用标准配置,可以在移动过程中轻松咬合,从而方便车辆在较差的路况上行驶。

双速选装件

Cat 静液压动力传动系提供双速作为标准。 选装的调速装置变速箱提供最高速度35 km/h (21.7 mph)。 使用选装的双速齿轮箱可以实现高速行驶。调速装置版本在前轮轴安装了液压推动的油浸盘式制动器。非调速装置版本具有液压推动的干式盘式制动器,均提供平衡和有效的制动。 两个版本均具有平稳微动的标准功能。还提供选装的速度(爬升)轮辋牵引力控制和手控油门。

行驶控制装置

选装的行驶控制装置进一步增强了机器在平坦路面上驾驭性,使操作员更加舒适并达到更高的工作效率。该装置是极限应用的理想选择,例如操作员需要保持持续装入物料或携带重型作业机具并且保持顺畅行驶的情况。 提供了三种模式——自动、开和关。如果机器配备了调速装置选装件,也建议使用。

 三、作业机具

 906H紧凑型轮式装载机配备各类卡特彼勒作业机具,可使一台机器完成更多作业。

906H使用广泛的Cat 铲斗、叉具和液压驱动的作业机具,增加机器的多功能性。

906H使用广泛的Cat 铲斗、叉具和液压驱动的作业机具,增加机器的多功能性。

为作业选择合适的工具

使用广泛的Cat 铲斗、叉具和液压驱动的作业机具,可以增加机器的多功能性。由于机器配备了快速连接器系统,作业机具的更换变得轻松快捷。可用的作业机具包括:

螺旋 路刷 冷铣刨 园林 园林耕耘 材料处理 动力箱松土 除雪 树桩磨碎 挖沟 振动压实机

多种作业机具可轻松快捷更换

多种作业机具可轻松快捷更换

滑移转向装载机式连接器

通用的滑移转向装载机式连接器允许使用多个Cat滑移转向和多地形装载机液压机械作业机具。辅助管路和接头为标准设备。这种连接器系统可以使用标准流量或选装的高流量液压系统,可以让 H 系列小型轮式装载机轻松整合到 Cat 滑移转向或多地形装载机车队中。

其他提高工作效率的选装件

Caterpillar 提供以下选装件以进一步提高您的工作效率:

返回到挖掘作业机具定位器在卸载之后自动使铲斗返回到水平位置

用于第四个液压功能(如清扫器角度调整)的作业机具配线线束

变速箱控制升级包括速度控制、轮辋牵引力控制和手控油门控制。 速度控制(爬升)提供可变的行驶速度控制,同时保持最佳的液压机械作业机具速度。 轮辋牵引力控制可以在各种物料情况下优化铲斗装载并减少车轮空转。 手控油门控制为固定发动机转速提供无限可变的手段,是稳定操作液压机械作业机具的理想工具。

用于高流量作业机具的高流量辅助液压系统 (125 L/min / 33 gal/mi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