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建设 > 南水北调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做好南水北调工程 鲁北段铁路电牵改造工作

2012/06/15 10:0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南水北调”工程鲁北段铁路电牵改造工程全面铺开,作为电牵设备管理单位的济南供电段,把工程纳入重点工作项目,抽调精兵强全面做好输水管路穿越铁路电牵工程的改造工作,确保“南水北调”工程的顺利推进。

据了解,“南水北调”工程鲁北段穿越铁路工程是“南水北调”东线第一期工程鲁北段输水线路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工程时间紧、任务重。穿越京九铁路工程点共3处,分别在京九线K387+909处建1座输水框架桥,K432+204处和K432+239处新建1座输水框架桥和1座五里屯立交桥。其中牵引供电改迁主要工程量包括新组立接触网支柱28根,重新开挖、浇注接触网基础26个,接触线、承利索、回流线利旧2380米,以及接触网上部零部件的安装调试。

为了不影响工程建设进度,作为接触网设备管理单位的济南铁路局济南供电段,重新调整京九铁路牵引供电设备集中检修、电力设备检修计划,一切以“南水北调”电牵改迁工程为重,并提前与“南水北调”工程指挥部及施工单位进行协调,做好设备技术交底,同时,在人员紧张的情况下抽调20多名专业技术骨干全程配合施工单位施工,全过程参与施工作业,并做好停、送电以及其他安全措施的制定、落实和监督工作。在此基础上,针对这次施工作业,该段还建立了应急抢险快速反应机制,成立了35人的抢险应急队伍,强化应急演练,保证突发情况下铁路供电安全。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