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用户篇 > 设备管理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钻”出富贵:李爱军的幸福生活

2012/05/14 18:1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工程机械与维修》

李爱军是三一的老用户了,他自2009年开始购买三一旋挖钻机之后,3年多来不仅自己购买,还介绍亲朋好友购买,现在已经形成一个拥有4台旋挖钻机的施工团队,成为三一旋挖钻机的忠实用户。老李带着他的施工团队东突西进,在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的同时,也实现了自身富裕,用旋挖钻机“钻出富贵”。

李爱军与儿子合作唱京剧

李爱军与儿子合作唱京剧

2011年,老李的设备主要在新疆施工,他的施工团队一直奋战在被誉为“钢铁丝绸之路”的兰新铁路第2双线新疆段。该工程横跨甘肃、青海、新疆3省区,全长1 776 km,投资总额1 435亿元。作为世界上一次性建设里程最长的高速铁路,其总体工程量创造了多个“世界之最”。其中,仅新疆境内就有202座总长124 km的桥梁,12处车站,14座隧道,443 km防风工程,多处工地的桩基础施工量超过10万延米。

老李与合作伙伴共谋未来

老李与合作伙伴共谋未来

据悉,在兰新线,三一旋挖钻机达到40余台,施工设备数量位居第1;在安庆长江特大桥,三一SR360可谓一枝独秀,创造了平均33 h一根桩、且最低垂直度偏差0.38 m的行业奇迹;在西宝线,80多台不同型号的三一设备参与“编织”这条全长138 km的“金腰带”;而SR460大型旋挖钻机在乌江特大桥以高效的施工表现,赢得了客户与施工方的高度认可。

老李的4台旋挖钻机就是这40余台三一军团的一支小分队。2012年年初,老李仍然奔波于北京与新疆之间,老李看着新疆各工地路边一排排的桥桩,更显自豪。1月10日,本刊记者在北京西四环老李的家中对刚刚回到北京的老李进行了采访。还未坐定,老李便开始迫不及待地向记者介绍这些年来他与三一的深厚情谊,自豪与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向第一工程机械网供稿,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明原稿出处及作者,违者必究!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