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干混砂浆设备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联混凝土机械召开干混砂浆市场培训会

2012/04/13 08:1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3月31日,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在麓谷工业园召开了干混砂浆市场培训交流会。混凝土机械公司副总经理王运转、总经理助理卜季春及分公司二级机构以上相关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会议。培训讲师由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战略客户青岛美隆砂浆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辛雨担任。

辛董事长是国内首屈一指的干混行业专家。会上,辛董事长通过对干混砂浆市场的政策、行业、客户精准独到的分析,阐述了干混砂浆产业的现状、特点及不足,描绘了干混砂浆产业在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并对混凝土机械公司提出了有建设性的建议和高度期望。

此次培训交流会的召开,加深了分公司广大员工对干混砂浆产业的认识,同时进一步了解了产业及客户需求,为进一步做大做强干混产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中联混凝土机械公司 朱明礼)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