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桩工机械 > 旋挖钻机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上海金泰新推挖掘技术改造SE30旋挖钻机

2012/04/06 08:3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经过简单的技术改造,一台普通的挖掘机可在24小时内华丽变身为一台旋挖钻机……日前,上海金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成功推出了一款基于挖掘机技术改造的新一代SE30旋挖钻机。

近年来,工程机械的多功能开发日益成为行业产品研发的趋势。据了解,金泰SE30旋挖钻机是一种配置在挖掘机动臂前端的新型桩工机械产品,融合了现代全液压桩工机械的新技术和新工艺,整机操作灵活,机动性好,作业效率高。

SE30旋挖钻机在施工过程中

SE30旋挖钻机在施工过程中

据悉,该设备的旋挖装置安装在挖掘机动臂前端,不改变挖掘机自身系统,整体安装改造只需24小时,并可在不同厂家相同吨位的挖掘机上进行改造。同时,设备配置螺旋钻、筒钻等不同钻具,可实现多种地层条件下的施工。此外,该机器还将适用于如大斜坡、低矮空间、室内钻孔、隔墙钻孔、凹凸地形钻孔等传统旋挖钻机无法企及的环境施工中。

据上海金泰有关人士透露,设备于2011年12月成功下线,现已完成性能测试和场地实验,将于近期全面推向国内市场,售价约比一台同性能的传统旋挖钻机低四成。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