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履友达人秀”12月6日投票抽检结果公示

2011/12/06 10:1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日前,由威斯特中国有限公司、履友联盟主办,第一工程机械网支持的“履遍天下'友'故事”暨履友达人秀第一季活动正在火暴进行中,作为网络营销活动的典型案例,该活动吸引了上万人的关注和参与。

随着活动进入“澳洲8日游”大奖角逐阶段,出现了部分恶意刷票行为,对此,12月6日,主办方对近两天票数飞速增长的3幅作品《卡特造就了我的明天》、《工作中的卡特》、《受伤的卡特》进行抽查。

抽检结果

12月3日12:30到12月5日24:00期间,《卡特造就了我的明天》共有1469名注册用户参与投票,票数共计23088票;《工作中的卡特》共有22499名注册用户参与投票,票数共计22616票;《受伤的卡特》共有130名注册用户参与投票,票数共计1381票。

我们分别从中随机抽取50名注册用户进行抽检,抽检结果发现,在参与投票的50名注册用户中表示“并未听说此活动且没有执行投票行为”的用户,《卡特造就了我的明天》作品中有45人,《工作中的卡特》有47人,《受伤的卡特》有40人。真实率分别约为10%、10%、20%。

相关处罚

针对这一情况,主办方将扣除违规刷票所得票数,并在此基础上减除100个票数以示惩戒。扣除《卡特造就了我的明天》20979票,扣除《工作中的卡特》20454票,扣除《受伤的卡特》1205票。扣除后,《卡特造就了我的明天》共计16529票,《工作中的卡特》共计4694票,《受伤的卡特》共计8224票。

望各位参赛者与主办方一起维护活动的公平、公正。

履友达人秀主办方

2011年12月6日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