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购机送大礼 满载临工情——临工江西促销会(图)

2011/03/31 17:4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购机送大礼,满载临工情。”2011年2月27日,山东临工在江西高安举行了一次规模庞大的产品促销会。此次促销会创造了临工品牌战略推广的里程碑,是山东临工对高安市场雄厚实力的一次呈现。在这春暖花开的时候,山东临工又在江西这片红土地上增添了一份惊喜。

山东临工江西促销会现场

促销会现场异常火爆,在挖掘机,装载机服务台前,前来咨询的用户熙熙攘攘、络绎不绝。

“临工之夜”演绎了一场盛大的欢喜!温暖的《山东临工企业感恩篇》和慷慨激昂的《山东临工企业2010年十大事件》视频播放将现场气氛拉至顶点,一曲喜庆的开门红顿时响起,一群美丽的春姑娘纷至沓来,面带温暖的微笑。在场嘉宾神色沉醉,似乎在聆听一个美好的传说。而在那曼妙舞姿的后面《2011“临工之夜”》这几个金色大字郝然让人有种可靠承载重托的感觉。

临工之夜现场舞蹈表演

山东临工华南大区经理马景雷先生作了精彩致辞

山东临工领导及南昌百瑞员工合影留念

2月27日,高安促销会硕果累累,单日成交了90台机器,用户纷纷感谢山东临工此次盛会。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