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建设 > 水利建设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水利建设的春天——盘点多省份投资动向(图)

2011/03/27 00:1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余晓玲

三峡工程施工夜景

西北地区

新疆:未来5年投资1311亿元

“十二五”期间,新疆在国家的支持下将大力发展民生水利工程,加强流域治理,未来5年投资1311亿元发展水利事业,是"十一五"规划总投资的4.33倍。规划投资包括防洪减灾工程426亿元、水资源工程820亿元、水土保持及生态工程60亿元、其他专项工程5亿元。仅在南疆叶尔羌河流域修建阿尔塔什水库一项将投资近80亿人民币,库容可达二十多亿立方米。目前,新一轮全国水利援疆工作已逐步展开,根据实施方案,2010至2020年,全国将支援新疆实施水利项目1300余项。

新疆塔城:2011年,塔城地区将投入12.63亿元用于水利建设,以进一步提高水利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综合能力。今年,全区将新建高效节水灌溉面积51万亩,新修防渗渠道200公里。在继续推进重点水利工程白杨河引水工程建设的同时,乌苏市特吾勒、沙湾县宁家河水库等3座水库也将开工建设,力争使已开工的3座定居兴牧水库完工。

甘肃:2011重大建设项目58个 投资4168亿元

甘肃省今年确定省重大建设项目58个,总投资4168亿元。这些重大建设项目涵盖了交通、水利、工业、社会事业等方面,并重点向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等关系全局和长远发展的行业及关系到民生的领域倾斜。这58个重大建设项目中,续建项目40个,新开工项目18个,2011年计划投资961.8亿元,较2010年增长18%,同时还确定了16个正在开展前期工作的预备重大项目。

甘肃庄浪县:今年计划投资1.03亿元开建5大水利工程,扩大梯田灌溉面积,实现全县自来水全覆盖。实施小型农田水利项目,新增灌溉田2.38万亩。续建完成城区供水水源输水工程,解决县城8万人和水洛河川农村人口饮水水源问题。新建北洛河、南洛河、庄浪河河堤26公里。实施埂塄病险水库加固除险工程。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