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周驰军:三一夺彩 未来行业营销的必然趋势(图)

2011/03/22 16:5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赵跃

在2月23日启动的“福彩体彩不如三一夺彩 36万三一挖掘机0元夺彩”活动中,安徽地区创造了两项第一:第一个达到起团人数1万人;截止活动结束日3月15日,报名人数全国排名第一,一共吸引12404人参与。整场活动中,报名人数也一直遥遥领先。在3月18日举行的颁奖典礼现场,第一工程机械网采访了安徽地区本次“三一夺彩”活动的总舵主——合肥湘元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驰军。

合肥湘元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驰军接受第一工程机械网记者专访

17万人参与 彰显“三一夺彩”的魅力

D1CM:“三一夺彩”活动圆满结束。作为三一重机代理商的老总,从您谈一谈三一这次活动的意义?

周驰军:“三一夺彩”活动,应该是三一今年品牌营销的一部分,主要目的是扩大品牌的影响力。利用网络这种渠道,是在行业里第一次大胆的尝试。开始我们对这个方案各种意见都有,但最终将近17万人参与,这结果本身就说明了,“三一夺彩”的魅力很大。

说实话,刚定调每个省的参与人数要达到1万人,我心里真不踏实。但是最终17万人的结果说明,第一,我们的宣传推广的目的达到了。第二,通过“夺彩”的活动传递了三一这些年的发展,第一品牌的发展的情况。实际上,很多客户对三一已经做到第一感到很吃惊。以前客户只是想国产挖掘机这几年进步很快,但没想到产量做到了全球第一,销量也做到全国第一。三一服务第一,这两年是有口碑的。通过这种宣传,确确实实能够直达消费者。第三,三一拿出这么大的奖金,全国13台挖掘机回馈客户,实际上显示了三一一贯的做法,也是三一一直追求的梦想,就是要创造财富神话。

三一夺彩改变操作手一生

D1CM:“三一夺彩”对于客户也是受益匪浅!

周驰军:对用户来讲,这活动有可能改变了他的一生,那就是挖掘机操作手。这也是我要说的第四点,在挖掘机行业里第一次把挖掘机老板和操作手这两个人群体,放在一个对等的位置。随着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操作手变成了老板。活动的意义就在这儿,品牌也宣传了,又有了创造财富的故事。通过这个活动,也应该总结网络营销上的一些经验和教训,至少这种新的网络营销手段应该是代表未来的趋势。

“三一夺彩”推出以后,很多客户以开始是怀疑,这么大的奖励,那真是从天下掉下来了。这其中也有网络信息杂乱的因素,大部分人都不相信,但现在,真正诞生了。我觉得,网络的公信度这块,还要再做工作。

总的来讲,我觉得它作为一次品牌营销的方式,是成功的。三一很满意,代理商也很满意,用户也满意。我们也希望网络营销的这种形式能够我们的行业里越来越多的普及。

D1CM:是的,三一这次活动打响以后,行业内的企业都觉得这种形式非常好,是一种创新。这也是对三一活动的一种肯定。谢谢您的精彩发言。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