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代理分会官网 > 代理商新闻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南京力好龙辉:三一夺彩的影响还在不断放大

2011/03/22 16:5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赵跃

第一工程机械网】2011年3月18日, “福彩体彩不如三一夺彩 36万元挖掘机0元大夺彩”(以下简称“三一夺彩”)飞颁奖典礼在昆山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在本次活动中,江苏、上海地区参与人数达到了10681人,成功抽取了挖掘机1台。

颁奖结束后,作为本次活动的积极推进者,三一江苏地区的代理商南京力好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龙辉接受了第一工程机械网记者专访,对本次活动进行回顾和总结。

D1CM:龙总,听说三一“夺彩”最早还融入了您的一些想法、创意在里面。开展这种全国性的这种大型的网络推广活动,您怎么看这个活动的意义?

龙辉:其实这个创意原来我们叫“秒杀”,现在网络上比较流行 “秒杀”活动。这种活动用户的参与度和平时的广告效果是不一样的,广告是被动接受,“秒杀”、“夺彩”就是大众积极参与。所以,当时我就给三一重机提了这么一个想法:我们是不是也开展一个挖掘机的 “秒杀”活动?我们不限客户群体,让三一挖掘机家喻户晓。让千万客户主动参与,那是你花千百万也买不到的。

2010年12月份这一想法又提了出来,2011年1月决定开展,但是我们真正在做的时候,还是很有难度。因为客户群体是农民,他不上网或者很少上网,创意很好,但是在刚开始执行的时候确实很难。我们给客户,不断地发短信,告诉他有这么一件事情。后来,公司全体动员,手提电脑在挖掘机的家属区、客户的集散地,进行宣传,参加的人数也越来越多。

最初,很多客户不相信有这么好的事情,说这是个骗局,不可能。这也反映社会公信力比较差,特别是网络。用户由不相信,到将信将疑,到真信,存在非常大的转变。三一也是认真的兑现这个事情,到今天这种震撼力就真正的显现出来。

D1CM:本次活动您觉得效果怎样?达到最初的目的了吗?

龙辉:这次活动,我们也付出了不少,在时间和精力上的双重付出。但是活动对于品牌的宣传我认为是成功的,通过这个特别的方式在这个时间向全国宣传,证明三一是诚信的,是有责任的,很多客户开始认同三一。

我认为关于三一“夺彩”的影响还会放大。虽然本次“夺彩”已经结束,但是三一对于“夺彩”的一系列活动不能嘎然而止,后续肯定会更加精彩。在此基础上更进一层,这将对品牌推广及美誉度的提升是有极大作用。

D1CM:给“夺彩”来个漂亮的收尾。

龙辉:对,我认为,做了前面都是大量的铺垫,但是要想让更多的人对三一这个品牌的认同、美誉度的认同,就需要通过一个渠道,把他扩散再扩散。总体来讲,三一“夺彩”活动是很给力,再继续发力就更圆满。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