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第一访谈 > 整机企业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向儒安:三一夺彩引领行业群体全新生活方式(图)

www.d1cm.com2011/03/23 11:4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戴娟辉

2011年3月18日,历时23天、面向全国29个省市地区开展的“福彩体彩不如三一夺彩 36万三一挖掘机0元夺彩”(活动详情回顾)(以下简称“三一夺彩”)中奖结果在三一重机昆山订货会上揭晓。此次“三一夺彩”活动全国统一中奖号码为01319。来自安徽、河南、贵州、四川、云南、陕西、浙江、江苏+上海、江西、辽宁、湖南、黑龙江等省市的13人夺彩成功,获得三一挖掘机。

第一工程机械网记者亲临颁奖典礼现场,对活动进行全程播报。以下为记者就“三一夺彩”活动采访三一重机营销公司总经理向儒安:

D1CM:第一工程机械网

嘉宾:三一重机营销公司总经理向儒安

三一重机营销公司总经理向儒安谈“三一夺彩”

D1CM:向总,您好。这次“三一夺彩”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请您谈一谈举办这次网络夺彩活动的初衷和意义所在。

向儒安:“36万元三一挖掘机0元夺彩”活动的圆满成功,首先要感谢的是第一工程机械网,正因为有你们在策划、技术和宣传推广上的支持,使得这个活动无论从品牌影响力还是公信度上都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三一一直以打造“第一品牌”为原动力,与第一工程机械网推出的“第一品牌”策划不谋而合。活动创意之初,我们希望能够通过第一工程机械网网络推广形式,传播一种能够让更多受众参与的新的促销方式。夺彩活动历时23天,吸引了将近17万名挖掘机机主及机手的关注和积极参与。单单从这一数据来看,三一夺彩活动就取得了战略性的成功。我们借助第一工程机械网的平台、借助“三一夺彩”网络推广活动,很好地将三一品牌、三一客户认知度全面提高了。当然,更重要的是,这次“三一夺彩”活动不再是传统意义的促销,而是一种新的营销方式的成功实践,更是快速建立企业与用户互动和联系的新尝试,也许未来还会引导行业群体全新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Daisy)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